kt树甜品站

【KT树】我们仍未知道六班杀T到底和树状老师是什么关系(二)

藉舟既白:

「KT树甜品站 站内沙雕校园pa联文,第二棒。
采用文体论坛体,写的很开心,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下一棒@他媽頭🍅 」

论坛首页>聊天灌水>主题帖> 
李涛,最近年段纷纷扬扬的那个传言是不是真的? 
 
1L 天生的杀手 
RT。lz最近听到一个特别奇妙的瓜,那就是相传六班的杀T喜欢树状老师。 
这感觉太奇妙了,诚邀大家一起来品品,欢迎大家踊跃发言,能提供石锤最好好吗?! 
【我,似个杀手】 
【我,莫得感情】 
【也,莫得钱.jpg】 
 
2L 葡萄糖冰淇淋自动售货机 
lz这句话我每个字都认识,但是拼起来我就不认识了呢! 
 
3L 在升华的边缘大鹏展翅 
卧槽楼上是诚信代购糖和冰淇淋的那个同学吗!!别跑!!! 
我出双倍价你能不能午休的时候帮我买两个冰淇淋?保证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我先交钱也可以求求您了这天真的热skr人了好吗!!! 
 
4L 雷神之锤 
只有我还在关注lz的重点,大锤八十小锤四十,lz开价吧【。 
好啦开玩笑的,但是突然要我锤我还有点不可思议,杀T和树状老师……有什么联系吗?他俩摆一起size都不一样吧?! 
 
5L 他妈头今天有毒 
↑size怎么了,身高差体格差也是爱啊!!!! 
我先实名制吹爆树状老师,他的颜值是什么妖怪,明明已经快三十了看起来还是那么年轻秀气,他的性格是那么温和可亲,我语言匮乏吹不下去了我只能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无穷无尽的感叹号来表达我内心的感情 
 
6L 天生的杀手 
?他妈头同学,我论坛上见过你很多次知道你是树厨,但是盲目追星不可取啊,鬼知道树状老师私底下藏了多少你的黑历史等着公布啊?! 
 
7L 他妈头今天有毒 
不管不管,黑历史就是爱的证明!!!杀T同学好眼光!!! 
不过杀T同学是六班的?也可能是班级离得太远,感觉我好像没见过啊? 
 
8L 既白今天不更新 
他妈头同学,就是每次篮球场上最壮的那颗星,上次在场上特别嚣张结果不小心撞到一个红色头发的姑娘,然后特别怂地道歉了的那个,我们见过的。 
 
9L 天生的杀手 
他就他妈是、个、笨、蛋,你不认识他是你的万幸。 
虽然我很不喜欢树状那个老妖精,但我更不喜欢那个笨蛋。恕我直言,树状老师要是跟了他,那就是一棵黑心白菜被猪拱了。 
 
10L 专业正楼三十年 
歪楼啦歪楼啦,正回来!那么关于两位当事人,有没有什么最新的情报呢? 
 
11L 既白今天不更新 
最新的没有,陈年旧事我有一件。 
刚进校的时候,杀T同学还不是篮球队的队长嘛,就只是一个特别弱的小后辈,天天只能做基础练习还总是被前辈骂的那种,我那会刚被选进学生会,事情特别多,三天两头往辅助T老师办公室跑,当然也能见到树状老师,然后就勉强混了个脸熟吧。然后又一次我抱了一堆文件去找树状老师批,辅助T老师告诉我他不在,让我先放在那里。但是没有树状老师批文件我也没办法继续工作,只好在学校里晃来晃去企图偶遇树状老师。 
然后我远远看到篮球场上有一个绿色的身影(肯定是树状老师!),但是我没敢上前。因为他好像在安慰一个打篮球的同学……直到后来篮球队更新换代,我才发现那就是杀T同学。 
 
12L 我已经是只熟山猫了 
白白……他妈头……我好热!!!你们明明跟我待在一个教室你们真的不热吗?! 
杀T同学我之前因为搞社会实践见过一面,感觉就是个直得不能再直的直男啊?当时有个美丽小姐姐撒娇跟他说“哎呀东西好重我搬不动了”,结果他……他说所以你要多锻炼知道吗?多到太阳底下晒晒才能长得壮啊你看看我! 
不过他人应该还不错,那次他搬的东西是最重的。 
 
13L 在升华的边缘大鹏展翅 
山猫同学,我们握个手吧。代购同学直到现在都没有回我,我感觉我要死了。最操蛋的是,我们篮球队今天下午还要训练。露天的,球场子离楼八丈远。 
 
14L 我已经是只熟山猫了 
握手。我们清蒸你们铁板烧,滋滋冒油的那种。 
不好我饿了。 
 
15L U-1146:拜拜菌(*╹▽╹*) 
对不起,上面的几位同学我替搞代购的4989向你们道歉,他其实是想逃课翻墙出去帮你们买的,现在卡在学校栏杆里了,我正在把他拔出来。 
 
16L galgame男主不需要眼睛 
1146ID的那个奇妙后缀是怎么回事??? 
 
17L U-1146:拜拜菌(*╹▽╹*) 
咳。 
 
18L 教室在教学楼二楼左转第三个 
啊对不起白血球同学!!!对不起是我上次擅自改的如果不喜欢的话就换掉吧!!! 
 
19L U-1146:拜拜菌(*╹▽╹*) 
呃……不,没有……挺好的。 
 
20L 葡萄糖冰淇淋自动售货机 
冰淇淋我正在帮大家带回来的路上!请不用担心中午可到4班领取!1146我帮你给3803带了一个,你送到她那里去吧! 
 
21L U-1146:拜拜菌(*╹▽╹*) 
……嗯,不谈这个了。 
如果是杀T的话,他前几天突然跑来支支吾吾地问我如何引起别人的注意……我虽然不知道他没头没尾的都问的是什么,但是我跟他说,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到最好的话,就能让别人觉得你很厉害,就像我们几个很擅长打网球一样。 
 
22L 天生的杀手 
杀T那家伙支支吾吾地问话?!绝对有问题啊!自己擅长的领域……篮球吗? 
 
23L 在升华的边缘大鹏展翅 
靠,队长想引起心动美人的注意不用拿我们开刀吧?就算马上篮球联赛就要到了,这也不是我们下午要曝尸荒野的理由啊! 
 
24L 你是我的火火火火火 
你们就没有注意到刚才既白美女讲的故事吗?搞不好他们本来就有什么隐情啊!这么讲的话,有可能是温柔美丽(?)的树状老师拯救杀T从而让杀T一见钟情的展开啊! 
 
25L 粘锅咸鱼 
不要脸地代表纪检部提醒一下,学校目前还在装修,大家最近在学校里活动要注意安全呀…… 
 
26L 我已经是只熟山猫了 
郭松龄将军与郭夫人被对方枪决,尸首运回沈阳曝尸三日始准家人收殓,死后无一人敢前来拜祭。 
【曝尸三日.jpg】 
 
27L 在升华的边缘大鹏展翅 
山猫兄弟??? 
【是个狠人.jpg】 
 
28L 他妈头今天有毒 
舍哩哩求你不要再霸占着我们班的空调扇了我们去吃饭吧,你再不过来跟我们一起走槿槿就要饿死了! 
 
29L 既白今天不更新 
什么事?我不饿kdshknzuuqoewn
 
30L 你是我的火火火火火 
我也去,这是我的遗言:希望大家能深挖他们的过去,我觉得这两个人一定有故事。 
 
31L 管理员 
阿啦阿啦,小nk你怎么还不去吃饭在这里刷手机呢? 
 
32L 天生的杀手 
……!!!对不起巨噬老师我这就去!!! 
 
33L 管理员 
我已经在窗户外面等你好久啦! 
 
34L 管理员 
另外,说到树状和那孩子,感觉树状对那个孩子也挺上心的呢~ 
 
35L 粘锅咸鱼 
为什么,这么安静,过了好几个小时了。 
 
36L 天生的杀手 
我正在思考这个楼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刚才巨噬老师刷新了我的三观,我觉得我刚开始起题目起废了,不用问传言是不是真的了。 
 
37L 在升华的边缘大鹏展翅 
感恩4989同学,他就是天使,我现在有足够的勇气面对下午的训练了。 
下线了,我会帮你们关注队长的消息的。 
 
38L 我已经是只熟山猫了 
哦,走好,曝尸三日。 
 
39L 你是我的火火火火火 
哩哩,从空调扇上下来。 
 
40L 天生的杀手 
杀T确实喜欢树状老妖精,我们都看出来了。 
刚才巨噬老师告诉我,树状可能……也喜欢杀T。 
 
41L 管理员 
阿啦阿啦,有一次我看到树状的桌子上放了本相册,一整——本都是那孩子呢!而且不只是违纪违规的照片,还有好多训练时候的,笑着的,上次运动会长跑时候的照片也在里面呢! 
 
42L 粘锅咸鱼
什么……!上次运动会吗!那次树状老师跟我临时私下里调了个岗啊!我本来是负责长跑的人员安排和后勤保障的! 
 
43L 雷神之锤 
卧槽,石锤了。我这次没发挥作用,我很抱歉。 
 
44L 既白今天不更新 
【相册.jpg】 
我在树状老师的办公室里拟稿子呢,手边就有一本相册,好像确实是杀T同学的……放心,树状老师出去接水了。 
 
45L 他妈头今天有毒 
卧槽 
 
46L 我已经是只熟山猫了 
卧槽 
 
47L 你是我的火火火火火 
卧槽 
 
48L 粘锅咸鱼
卧槽 
 
49L天生的杀手 
卧槽 
等一下先别忙着卧槽石锤!!窗外是什么?!怎么突然暗下来了!! 
 
50L 葡萄糖冰淇淋自动售货机 
卧槽 
等一下外面突然风好大dshszmowydiwynioqwu
 
51L U-1146:拜拜菌(*╹▽╹*) 
4989拿好手机! 
 
52L 粘锅咸鱼
糟了,学生会紧急集合!我去检查学校安全情况了告辞! 
 
53L 我已经是只熟山猫了 
风这么大看起来要下大雨。 
等一下!!!刚才那个大兄弟是不是去训练了?!!他是不是要先升华再液化了?!! 
 
54L 天生的杀手 
糟糕。篮球场附近的教学楼都在装修,附近没有任何可以躲雨的地方也没有任何遮挡。 
该死,风太大了根本冲不出去!一会肯定有大暴雨……杀T是疯了吗!! 
 
55L 既白今天不更新 
?大家不知道今天有台风登陆吗,离我们这边很近了。 
等一下!!!树状老师请等等!!!树状老师随便抄了几把伞就冲出去了啊!!!! 
好,我跟过去。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