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树甜品站

【KT树】关于 记忆与无需记忆

藉舟既白:

好像是我短暂的写作生活里写过最长的同人了,长度加起来应该要比之前写的原创还要长(6000+)。这几天天天被甜品站的大家催更什么的超开心!自己写的东西能被认可是对一个创作者最好的褒奖了ww


正文请走这里


上:美丽记忆在线科普,作死树状放飞自我


中:两位直男在线懵逼,血小板已看穿一切


下:情窦初开直男开悟,美人树状花海一吻


题目“记忆与无需记忆”是随手起的,是说树树有的时候太沉溺于过去的“记忆”,把自己游离于大家的关切之外,完全不为自己着想放任自流,而KT打破了树树的自我封闭,“无需记忆”是他想要对树说的话。


树树或许沉溺于过去,但KT是他的现在。


关于花:主要是跟着花语和自我感受来的。我写了一套对应设定,但是鉴于我一直觉得花语这种口耳相传的东西其实也不太靠谱,所以也不用太放在心上啦。


但是还是好想看拿着花的大家喔,尤其是安静躺在花海里的树树。


红血球3803:红色杜鹃花 花语:爱与被爱的喜悦/永远属于你


白血球1146:桔梗 花语:永恒不变的爱/幸福再度降临


血小板:雏菊 花语:永远的快乐/纯洁、天真烂漫


巨噬细胞:郁金香 花语:爱、慈善、名誉、美丽、祝福、永恒、爱的表白和永恒的祝福、幸福与胜利(不同颜色的郁金香花语也不一样,我复制了一个大概是总结的花语。)


辅助性T细胞:婆婆纳 花语:健全,健康(这个我搞错好几次,不想改了,所以花语不太对应)


调节性T细胞:玉簪花 花语:恬静、宽和、脱俗


B细胞:孔雀草 花语:晴朗的天气,爽朗活泼


记忆细胞:迷迭香 花语:永恒的生命,爱与美好的追思,回忆


其实我在写的时候也考虑了一下花的大小能不能让树树顺利咳出来这样(超小声。)


最后是两位主角,我多逼逼一会。


树状细胞:卡萨布兰卡(香水百合)


实话说这种花最初吸引我的原因是名字比较酷炫,后来发现它不同的朵数有不同的含义,我就断章取义取了以下几种:


1、一种充满回忆的花,花语是淡泊的永恒


2、死亡,一种傲然开放,凌驾于世俗之上的花


3、不要放弃一个你深爱着的人


4、沉默的守望


5、“你敢爱我吗?”


(也有伟大纯洁的爱的意思!事实上这个含义才是最主要的!)



杀伤性T细胞:木棉花


木棉花是英雄花人尽皆知了,其实我当初也没想到要把它和玫瑰混在一起,但是我的手它有自己的想法于是……


但是我更偏爱的是它的另一个意思:


珍惜你身边的人,珍惜你眼前的幸福,不要在失去后才追悔莫及,那时一切为时已晚。



大家!自由心证啊大家!!


爱你们!!

评论

热度(30)